若梦——糊鸽

杂食混邪慎关
最近半死不活状态( ॑꒳ ॑ )
爬墙飞快,产粮龟速……
没有弃坑!
是坑太多了,想看哪一篇可以催我

【生贤】花明月暗(pwp)

是花明的后续月暗,
又名《没有人这样求婚的》和《为了哄老婆,我自己绿自己》

ooc严重哦 
跟上篇有点像都前面有一点点虐哦
是送给喵喵 @蠢喵忘了密码 的把生哥中枪吐血甜回来的文。

《菩萨蛮》李煜
花明月暗笼轻雾,今宵好向郎边去。

《可惜我是水瓶座》
拿来长岛冰茶换我半晚安睡

节选自《无人之境》
这个世界最坏罪名 叫太易动情
但我喜欢这罪名
飞天遁地 贪一刻的乐极忘形
共你隔着空在秘密通电 挑战道德底线

我信与你继续乱缠 难再有发展
但我想跟你乱缠

惊天动地 只可惜天地亦无情
似进入无人境
整个约会情调幽暗似地下城
还是算温馨
月亮总不肯照亮情欲深处那道背影
你我像快快乐乐 同游在异境
浪漫到一起惹绝症
不想说明 只想反应

评论(16)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