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梦——糊鸽

杂食混邪慎关
最近半死不活状态( ॑꒳ ॑ )
爬墙飞快,产粮龟速……
没有弃坑!
是坑太多了,想看哪一篇可以催我

[生贤]男友粉转正日记08

本咕咕来更新啦

ooc警告

本章不甜_(:ᗤ」ㄥ)_


08


押走了闹事的,送走了宾客,礼貌地赶走了不嫌事大的记者,杨修贤站在那静静地看着一地狼藉,突然回头问了洪澜一句:

“罗浮生呢?”

洪澜张着嘴,却半天没发出一个音节。她要如何开口同杨修贤讲他男朋友又撇下了他,又是因为段天婴。但之前罗浮生要去帮段天婴解困的时候,她也无法开口,让罗浮生不要去。

段天婴对罗浮生多重要,她是知道的。而罗浮生和杨修贤有多腻歪,她也是知道的。

妈的两边不是人。

“他有事走了?”杨修贤主动打破这尴尬场面,见洪澜还是被定住了一般,他又开口到,“你放心,我不会怪他的,我这边又没啥损失是不是。”

“可是……那副画……”

可是墙上那副画不是被那两个被送上警车前仍不忘破口大骂“你配不上罗浮生”的闹事者用喷漆给毁了吗?

“澜澜,那副画我准备展览完送给酒店的,所以……”

“什么?那不是!”

“你听我说完啊。”杨修贤苦笑,“所以我做了保护措施,画上其实有一层类似塑胶膜的东西,这喷漆没喷到画上。”

“那……那真是太好了。”

“所以,人也没事,画也没事,就摔了几个小蛋糕,你别苦着一张脸了好不好?我最看不惯美女不高兴了。”


后来杨修贤知道了洪澜为什么欲言又止还苦瓜脸了。

然后他就没心情管洪澜的心情了。


“修贤,我回来了。给你带了你爱吃的……”

杨修贤打断了他。

他几乎是面无表情地发问:“段天婴那边不需要你了?”

罗浮生慌了,应该说更慌了,他刚刚连开门都怯生生的。

杨修贤看他这样突然觉得好笑,所以罗浮生自己也觉得他会生气,但还是去了,是吗?

一而再,再而三……

杨修贤如果还能不动声色,那只能证明他其实没那么爱罗浮生。

他很想问,想问罗浮生,段天婴对你来说,真的只是一起长大的好朋友那么简单吗?

紧张到每一次都轻易的撇下我就走。

对了,那我,我又算什么呢?

杨修贤最终还是没有问出口。也许是因为他的眼神已经帮他问了,也或者是罗浮生的道歉和承诺堵了他的嘴。

“对不起我错了。”

他那样说。

“修贤我错了,你相信我,你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他这样恳切。

“我以后绝对不会这样了,修贤你原谅我好不好?”

他这般承诺。


杨修贤不知道自己原谅了罗浮生没有,但他听到自己说:“好。”


那晚,杨修贤在罗浮生怀里做了一个美梦。

梦里罗浮生没有半途因为段天婴离开画廊,那两个闹事的在看到罗浮生和杨修贤在墙上那副画前亲吻的时候尖叫着朝杨修贤冲来。

这一次挡在杨修贤身前的不是黑脸保镖,是罗浮生。

而当闹事者破口大骂“你配不上罗浮生”的时候,罗浮生开除了他们的粉籍。

“不要打着爱我的旗号去伤害我爱的人,我不需要这样的粉丝,也不会原谅这样恶毒的行为。”

然后杨修贤就不必假装无所谓去安慰洪澜;就不用坐在沙发上等罗浮生回来对峙一般的对话;就不会明明做了美梦,脸上却留一道泪光。


评论(21)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