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梦——糊鸽

杂食混邪慎关
最近半死不活状态( ॑꒳ ॑ )
爬墙飞快,产粮龟速……
没有弃坑!
是坑太多了,想看哪一篇可以催我

【剧透预警】观后感和疑问














我感觉复联三就是漫威用英雄们的骨灰给我们炸了个绚烂的大烟花。
好看,太他妈好看了。

但是虐哭……

锤基盾冬幻红虫铁都未能同生共死……
Chris们成了丧偶boys啊……
Bucky的遗言居然是“Steve……”
洛基被官方吐槽“这次别想复活了”妈的
还有,
幻视死了两次……我可怜的旺达啊qwq
迪士尼杀未成年人嘤嘤嘤,小蜘蛛倒在Tony怀里我的妈虐死了……

然后好心疼卡魔拉……发现原来父亲是爱自己的,然后因为这个爱自己会死,半个宇宙都会死……艹这是什么感觉,无法想象……

但是有很多伏笔和疑问。比如浩克为什么不出来?比如现在的走向是不是奇异博士看见的唯一胜利否则他为什么说“我们别无他路”?比如红骷髅说的那句“我们都以为自己准备好了,其实没有”,那么灭霸有没有可能后悔呢?又比如蚁人鹰眼没有出现但是会不会化灰了呢?

追加:关于奇异博士看了14000605个结局,我个人理解是结局(宇宙)是无限的,博士没有看完,只是看到了一个胜利的就停下来了。

评论(1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