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梦——糊鸽

杂食混邪慎关
最近半死不活状态( ॑꒳ ॑ )
爬墙飞快,产粮龟速……
没有弃坑!
是坑太多了,想看哪一篇可以催我

[罗勤耕x冯庸]少帅和他的小管家(一发完)

混更小段子,原梗为微博上那个图。

我会在评论贴个链接。

01

        一天,刚从国外回来没多久的冯庸少爷,应该说冯庸少帅,四处溜达熟悉环境的时候,捡到了一个脸上带着血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美人儿。

02

        美人儿醒了。

        原来美人叫罗勤耕啊,真好看。

        我们的冯庸少帅盯着美人的长睫毛这样想到。

03

        罗勤耕说他是教书的。

        冯庸说府里不缺教书的。

        你给我暖《床吧。

        冯庸没敢这样说,他怕罗勤耕被吓到,跑了怎么办。

        你在府里当管家吧。

        管家:少帅……我……

        冯庸:行行行。勤耕你当小管家叭,专门负责我的大大小小一切事物。

04

        于是少帅去哪都带着他的小管家。

        但是有些地方带着小管家去太不方便了,比如说青《楼。

        于是他就不去了。

        因这,汉卿对汉卿发了好大一通脾气,重色轻友云云。

05

        少帅很郁闷,他的小管家罗勤耕是榆木疙瘩做的吗?自己表现得还不够明显吗?

        冯庸郁闷的睡不着,他在沙发上少帅瘫,一抬头发现身后站了五个小丫鬟和一个小管家。

        “干嘛呀你们?”

        “少帅没睡我们不敢去睡。”

        “……哦”冯庸磕了颗瓜子,说,“那给你们两条路,一陪我睡,二滚去睡。”

        丫鬟们:我选一!!!

        罗勤耕:你们再说一次。

        丫鬟们:好的,我滚了。

        “少帅晚安。”

        丫鬟们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的退出了房间。

        “您早点休息。”

       罗勤耕抬腿准备往外走。

       “站住!我还没让你选呢。我也给你两条路,一陪我睡,二和我一起睡。”

06

         罗勤耕:有辱斯文。(发出沈巍的声音)

07

         冯庸发现罗勤耕是个骗子,他在床上一点都不斯文。

08

         冯庸发现罗勤耕是个大骗子,他根本就不是教书的,他居然是个混黑道的。

09

        罗勤耕你个大屁《《眼子!!!!你居然跟别的女人有了那么大一个儿子!!!!

评论(8)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