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梦——糊鸽

杂食混邪慎关
最近半死不活状态( ॑꒳ ॑ )
爬墙飞快,产粮龟速……
没有弃坑!
是坑太多了,想看哪一篇可以催我

其实我写文初衷就是想吃到100%合自己心意的文。
很多文章写的确实非常非常非常好,但是几乎都总会有那么一点点让我感觉“emmmmm”。
其实我这个人很好笑,舍不得自己喜欢的角色受一点委屈,但是又坚持一帆风顺的爱情是泡沫,所以我又想让他们尝酸涩又不舍他们受委屈。所以这个度,很难把握。
有时候我会为了好文调整这个度。没办法呀写得太好了,虐也接着吃。(其实写的虐是一种本事,有些太太只言片语就能把我拽入一种酸涩的氛围里,着实佩服。我个人超喜欢那种情感上的虐,受不了行动上的虐。我总觉得他们那么相爱,无论如何舍不得下手的,至少我舍不得。)宝贝受了委屈怎么办呢?自己脑个写个小甜饼补一补好了。
大半夜的写这个是因为吃了不对心意的粮了。但也有提醒自己的意思。
虽然不是为了热度写的文,但我的创作热情很受热度影响,主要是受打击。(热度实在惨淡,让我忍不住想我的文真的就这么差吗?我辛辛苦苦写的文,反复修改才拿出来的作品,原来就没什么人喜欢。)
唉,其实我不觉得自己在意热度有错,但我也希望自己能够记住写文的初衷。唉我这人果然还是很好笑。不过人不都是矛盾体嘛233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