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梦——糊鸽

杂食混邪慎关
最近半死不活状态( ॑꒳ ॑ )
爬墙飞快,产粮龟速……
没有弃坑!
是坑太多了,想看哪一篇可以催我

【生贤】分手鬼才杨修贤(沙雕段子)

        在第三次闹分手被罗浮生艹改口后,杨修贤终于醒悟,想分手,还得让罗浮生——洪帮太子爷,玉面阎罗,美高美话事人……妈的罗浮生怎么那么多头衔。
        总之,杨修贤灌了几杯深海炸弹后,灵光一闪想出来一个让罗浮生自己开口说分手的绝妙主意。
        杨修贤觉得自己简直是分手鬼才!于是他兴致勃勃跑去隆福戏院堵罗浮生了。

罗浮生:宝贝你怎么来了?
杨修贤:你别管,回答我的问题就好了。
罗浮生:啊?
杨修贤:八下面一个刀是什么字?
罗浮生:宝贝你醉了吧?
杨修贤:你不识字是不是!?快说!
罗浮生:行行行,分字,分。
杨修贤:那你平时砍人用手还是用脚?
罗浮生:……手啊……
杨修贤:好!这可是你亲口说的啊!我们正式分手了。
         杨修贤说完转身要走,结果左脚绊右脚差点扑街,幸好罗浮生手快捞了一把。
         这次闹分手事件也没有掀起多大波澜,就跟以往一样,以杨修贤被日得喵喵叫为结尾。
         可以说是非常标准的打情骂俏了。

灵感来源 微博热搜 分手鬼才

我:半夜睡不着看见微博热搜[分手鬼才]笑死我了。
但是谁敢这样跟我分手,我要写一本几百万字的长篇巨著来骂他,才能解我心头之恨!!!
大家应该能看出来贤贤不是真想分手,就是生哥跑去听戏他不开心了,然后喝多了尤东东附体什么的吧?

评论(8)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