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梦——糊鸽

杂食混邪慎关
最近半死不活状态( ॑꒳ ॑ )
爬墙飞快,产粮龟速……
没有弃坑!
是坑太多了,想看哪一篇可以催我

[占tag抱歉]解迷点梗~

迷题关于我的生贤pwp系列 命名为 花明月暗

上篇为 花明 ←_←非典型花吐症pwp

下面是下篇  月暗  的预告(立个flag,五天内发)

节选自《无人之境》
这个世界最坏罪名 叫太易动情
但我喜欢这罪名
飞天遁地 贪一刻的乐极忘形
共你隔着空在秘密通电 挑战道德底线

我信与你继续乱缠 难再有发展
但我想跟你乱缠

惊天动地 只可惜天地亦无情
似进入无人境
整个约会情调幽暗似地下城
还是算温馨
月亮总不肯照亮情欲深处那道背影
你我像快快乐乐 同游在异境
浪漫到一起惹绝症
不想说明 只想反应

迷题:
1.下篇是什么梗的pwp呢?(下篇发出前有效)
2.花明月暗的出处?(下篇发出后仍有效)

任一问题第一个答对的宝贝可以点梗哦
或者不是第一个,但是两个问题都答对了的也可以点梗

(限巍澜/生贤)

9月18号22:00——游戏已结束,虽然没什么人玩

评论(7)

热度(8)